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5521阅读
  • 34回复

【君阁·ZINGER·改装】君阁专用带备胎架+拖车钩后杠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2-06-14
图片是改装店老板提供参考滴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2-06-15
现在的俊哥后包围实在脆,加了这个比原装后保杠来的都结实,确实改动蛮大,拿了配件厦门这改也没j版那方便吧!?看看有无合适的店铺再说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2-06-15
呵呵,改装来说~~GZ是很方便~!!很多地方都有~! n9N '}z  
!-B r?  
看看再说,我也拿不定主要要不要~~~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2-06-15
引用
引用第9楼菱典于2012-06-15 13:50发表的  : gLm ]*  
现在的俊哥后包围实在脆,加了这个比原装后保杠来的都结实,确实改动蛮大,拿了配件厦门这改也没j版那方便吧!?看看有无合适的店铺再说! C?xah?Sk  
}s9eRmJs  
ILN Yh3  
+69[06F  
菱典有兴趣装一个? 对于后车绝对有威慑力啊~ 0uZL*4A+C  
安装应该比较简单的,都是锁在大梁后端的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2-06-17
能不能买个这样的外盖··· FA1h!Vit  
安装的时候装上去?? *&~ '  
理论上可行呀!都是螺丝位而已! pI( H7 (  
ko6[Ej:TBo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2-06-17
有这个塑料盖单独卖的, 安上去装个样子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2-06-17
回 12楼(helvin) 的帖子
helvin的想法是可以,但一来费用高,帕杰罗那个备胎架总成3K -5K; lVmm`q6n9  
2来实现难度高,必须把门改成侧开,改装费用至少也要3-5K~~!! k7\h- yn{  
;U^7 ]JO;  
我的想法是,要想加装装饰性的备胎罩,可以选用猎豹CS6的全包式备胎罩,带灯,车牌可改在备胎罩上。 b\U p(]  
只需要将后门改成电动的遥控式即刻,因为装备胎罩位置正好把开锁开关遮挡嘞,实现难度比改侧门容易的多!! {M5[gr%  
)T=cd   
X\I"%6$  
实物非常好看,不重,也跟君阁非常般配~~!! k0=$mmmPY  
_$+lyea   
只需把后门改电动开关,加装电动马达和继电器~~即刻~!! B u ~N)^  
>f [Lb|t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2-06-17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