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w5xC5* D&*'|}RZ
D/&nEMp6 V)jF]u~g
HApjXv!U[ 厦门全市道路有几十条隧道了,还在不断开挖,地方小, 只能挖隧道, 不然路早就堵死了
3A!Qu$r9 厦门的隧道限速有40、50、60的, 测速手段已经全面转向区间测速, 也就是每辆车进洞拍一张照, 出洞拍一张照, 按照区间里程和前后的时间间隔计算平均速度, 而不是躲过拍照点就没事的, 所以大家现在在洞里开车都很守规矩, 倒也安全。以前没测速的时候,我开菱帅最高开过140。。。
r^T+I3 有些人不知道这是区间测速,躲过拍照点后就急加速,大家都是默默地用可怜的眼光看着那车远去~
j^m x , 这条隧道限速60,一般测速起拍速度是高于限速的20%, 也就是超过时速72公里一定会被拍。
Bmv5yc+; 我一般保持时速70,没有违章记录。
-=GmI1:=$4 仪表显示的照片是以前拍的
l*b0uF "10.,Q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