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0642阅读
  • 77回复

君阁走厦门 上班路上的风景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4
Re:Re:回 28楼(marker) 的帖子
引用
引用第30楼marker于2012-04-24 13:00发表的 Re:回 28楼(marker) 的帖子 : %:/@1r7o>  
6&J7=g%G  
?hC,49  
看来,老赖走开那段日子,让老石上位了。 n g,&;E   
f1$'av  
?/}N  
cj\?vX\V  
有点搞笑的业务是, 客户的出口产品我帮他运出去了, 然后质量不过关又退回来, 质量整改后还是我来运出去, 来来回回我就是这样赚的。。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6
&~/g[\Y  
#3LZX!  
E'D16Rhp  
补上2张照片 iHf):J?8 y  
从办公室望出去, 远处可以看到鼓浪屿, 再远就是海沧区了 ~xc/Dsb$  
中间那块, 是厦门硕果仅存的真正老市区之一:开禾路 八市     qrj f  
厦门最本土最正宗的小吃,沙茶面、鸭肉粥、麻糍、酱油水巴浪鱼、地瓜粥、、、、、都在这里, 最新鲜的本土海鲜也在这里 YIZu{  
只不过旅游攻略上基本不会介绍这个 FW;}S9u3  
这里是老厦门爱来的地方 &J|I&p   
特别推荐给各位要来厦门的车友 9ei'oZ  
在这里拆迁之前,来厦门旅游的话, 一定要到这里转转 VyYrL]OrA  
Kx,X{$Pe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6
z|:3,$~sN  
&2EimP  
3{wmKo|_X  
另一个角度看下去, 就是现代化的面貌了 AP8YY8,  
底下的高架是专门走快速公交的 ?%RN? O(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7
回 34楼(石河子) 的帖子
厦门最雷人之处就是本应走地铁、轻轨、城铁的专用高架上跑大巴车~ `1|#Za~e  
"/ N ?$  
惜命怕死之徒,所以只开日系车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7
Re:回 34楼(石河子) 的帖子
引用
引用第35楼盈雪tifosi于2012-04-27 10:47发表的 回 34楼(石河子) 的帖子 : d wku6lCk  
厦门最雷人之处就是本应走地铁、轻轨、城铁的专用高架上跑大巴车~ s14 ot80)  
:ay`Id_tm  
>iI_bcqF  
Q7_#k66gb7  
64SRW8AH  
zI_pP?4;.q  
这倒是错怪了厦门政府,当初立项时测算的数据,在高架上走轻轨的成本比走公交车要多3倍, 而且厦门是个小城市路线并不长, 客流量并没有北京上海那么密集,如果走轻轨的话,客流量不够,政府恐怕补贴不过来,而现在用公交车,成本和客流量的搭配则是刚刚好,对于市民来说,坐这个BRT去上班只要几毛钱,相比之下如果走轻轨起码要2块钱,速度上并不会比轻轨慢(走轻轨的发车间隔时间肯定会远远大于公交车的发车间隔),哪个才是惠民呢。像我这几天就是坐BRT去上班, 单程不到1块钱, 速度比我自己开车还快。。。 D\  P-|}  
现在闽南三角要搞大城市规划, 泉州厦门漳州要一体化, 而连接3个城市的轻轨计划已经开始启动了。 `9 1?^T;\F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7
回 36楼(石河子) 的帖子
看来一些政府的官员就喜欢大,几个城市连在一起那还有什么特点?前几天泉州港不也是要改名字麽?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12-04-29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4
石版主,看了你发的厦门市区的照片,真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。在此,我有个想法,石版能不能组织一次君阁车友厦门自驾游。一来拜访一下我们的总版主,另由你带队回君阁的出生地福州转一转。产生的费用由车友AA制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