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714阅读
  • 10回复

计算油耗小程序,有要的拿去试试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1-08
引用
引用第2楼周末疯于2011-01-05 17:25发表的  : J~vK`+Zs  
试试看 5 5T c  
我的车这季节早上静态热车2分钟左右 混合道路换挡习惯2500转以上 现在粗略计算得12个油了
 P7GF"/  
从来不热车,点火直接走,20-40码的速度直到水温表上来再加速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1-09
我没有算! Fd":\7p  
都是估计的!  jhjb)r.  
毕竟车已经买了~~~只要油耗差不多~~不出现什么大问题就行了~~~  ^E*W B~  
一般行车·大约10个油~~ fCdd,,,}  
满载货大约500公斤·大约14到15个油~~ dqMt6b\}  
算起来·还是很省的~~~ ,ef"S r  
最最让我满意的是这车确实很能装!明天又要装很多很多的货了~~明天照个PP给大家看了~~~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1-09
引用
引用第9楼helvin于2011-01-09 21:05发表的  : Ac<V!v71  
我没有算! ^Qz8`1`;Z  
都是估计的! h J#U;GL  
毕竟车已经买了~~~只要油耗差不多~~不出现什么大问题就行了~~~ *aS|4M-  
一般行车·大约10个油~~ uDK`;o'F  
满载货大约500公斤·大约14到15个油~~ SG |!wH^  
.......
>pO[ S [  
`x~k}  
围观装货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