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查了一下手邊有的資料 6T A
2
我收回賣的很火這句 h>jp.%oOu
以2邊車價比較來說 忍哥在台灣 最頂級的也不過13-14萬之間 Zl`sY5{1
這是辦到好的價錢唷....含領牌 丙式險 @V#
wYt
纳智捷在台灣 一般2.2車型的就要18萬左右了 k34!*(`q
到了內地...除非配備縮水 不然起碼也上22.... h 66X746
要是基於民族情感大力支持的因素不計入考慮 (">gLr
賣得好不好我不樂觀 hq^@t6!C\m
而且聽說他的電子配備很多車主花了很久時間還用不上手 /8` S}g+
功能太多 反而讓人不習慣 txwTJScg
建議LZ還是乖乖買忍哥好了 hFjXgpz5
畢竟出了這麼久 也沒有重大缺陷 f9FsZD
忍哥+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