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查了一下手邊有的資料 ~' 955fK>
我收回賣的很火這句 Kn1;=k
以2邊車價比較來說 忍哥在台灣 最頂級的也不過13-14萬之間 Hc
>yZ:c;
這是辦到好的價錢唷....含領牌 丙式險 D]"W|.6@
纳智捷在台灣 一般2.2車型的就要18萬左右了 zY*~2|q,s
到了內地...除非配備縮水 不然起碼也上22....
*BM#fe
要是基於民族情感大力支持的因素不計入考慮 n^|xp;] :
賣得好不好我不樂觀 ~&ns?z>x
而且聽說他的電子配備很多車主花了很久時間還用不上手 zx]r.V
功能太多 反而讓人不習慣 p8-$MF]]6
建議LZ還是乖乖買忍哥好了 t$VRNZ`dy
畢竟出了這麼久 也沒有重大缺陷 keD?#yY
忍哥+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