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590阅读
  • 29回复

一犹豫成恨,我与君阁几次的擦肩而过!!!!!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0
 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0
引用
引用第19楼yesheng于2010-11-10 09:58发表的  : zS|%+er~zO  
恩,有道理,就是舍不得那2910mm的轴距。超大的空间,漂亮的外形
|~v($c  
"LXLUa03  
可以当作下一次换车的备选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0
引用
引用第18楼vyeh0516于2010-11-10 09:55发表的  : o<cg9   
剛剛查了一下手邊有的資料 H {hd1  
我收回賣的很火這句 )!tCC-Cr   Cw$0XyO  
以2邊車價比較來說 忍哥在台灣 最頂級的也不過13-14萬之間 KK?Zm_   4*Uzomb?q  
這是辦到好的價錢唷....含領牌 丙式險 hf;S]8|F   c~``)N  
纳智捷在台灣 一般2.2車型的就要18萬左右了 C>.e+V+':   *jR4OY|DXH  
到了內地...除非配備縮水 不然起碼也上22.... Ls&+XlrX8   $-=xG&fSz  
要是基於民族情感大力支持的因素不計入考慮 6SE6AL<b   'GI| t  
賣得好不好我不樂觀 pX@Si3G `   FMOO  
而且聽說他的電子配備很多車主花了很久時間還用不上手 ]1m"V;vZ   mv,5Q6!  
功能太多 反而讓人不習慣 COR;e`%,   J!Q #xs  
建議LZ還是乖乖買忍哥好了 nSS>\$   ZO!h!2 *  
畢竟出了這麼久 也沒有重大缺陷 l71 gf.4g   ]=o 1to-  
忍哥+1.......
Im?/#tX  
IL:[0q  
q %j8Js  
w:9`R<L  
我也觉得纳智捷那些电子设备可能会让很多人困扰啊,除非像我这样的电子狂人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0
恩,有道理,就是舍不得那2910mm的轴距。超大的空间,漂亮的外形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0
剛剛查了一下手邊有的資料 ~' 955fK>  
我收回賣的很火這句 K n1;=k  
以2邊車價比較來說 忍哥在台灣 最頂級的也不過13-14萬之間 H c >yZ:c;  
這是辦到好的價錢唷....含領牌 丙式險 D]"W|.6@  
纳智捷在台灣 一般2.2車型的就要18萬左右了 zY*~2|q,s  
到了內地...除非配備縮水 不然起碼也上22....  *BM#fe  
要是基於民族情感大力支持的因素不計入考慮 n^|xp;] :  
賣得好不好我不樂觀 ~&ns?z>x  
而且聽說他的電子配備很多車主花了很久時間還用不上手 zx]r.V  
功能太多 反而讓人不習慣 p8-$MF]] 6  
建議LZ還是乖乖買忍哥好了 t$VRNZ`dy  
畢竟出了這麼久 也沒有重大缺陷 keD?#yY  
忍哥+1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0-11-09
引用
引用第16楼yesheng于2010-11-09 22:40发表的  : na] 9-~4  
个人认为内地最大的对手应该是rav4crvix35途观、等车,实际比对的车系应该是汉兰达,最后看定价了,假如定价比台湾还要高,估计也够呛,还有配置下降估计也够呛。最大的败笔应该是全景天窗,没有全景天窗,失色不少
qGECw#  
NrfAr}v'E  
估计初期价格可能会比台湾还高一点,除非裕隆 准备好赔本卖吆喝 / *m6-DC  
配置上,参考君阁的两岸对比, 应该不会有什么缩水 Kq}-)  
至于全景天窗,老兄你是南方还是北方的?如果在南方, 那个全景天窗可是够你受的,到时候你就知道全景天窗的无敌优势 了:暴晒!由于是全景,都只能用薄型遮阳帘来遮挡阳光,那个隔热效率与普通遮阳板根本没法比,你会直接感受到头顶的直接暴晒。 } v3w-  
注:体验车型奔驰R300,乘坐3天 。体验过后, 对于全景天窗再也不感兴趣。那是喜欢日光浴的欧洲人才适合的玩意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0-11-09
个人认为内地最大的对手应该是rav4\crv\ix35\途观、等车,实际比对的车系应该是汉兰达,最后看定价了,假如定价比台湾还要高,估计也够呛,还有配置下降估计也够呛。最大的败笔应该是全景天窗,没有全景天窗,失色不少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0-11-09
引用
引用第13楼vyeh0516于2010-11-09 21:39发表的  : =K2mR}n\;  
纳智捷.... Z{ A)  
現在台灣最火的休旅車 Bld$<uU  
從下定到交車   最少3個月 價錢跟配備完全不成比例 }bVWV0Aeim  
他在台灣設定的對手不是zinger這類 所以完全不能比 *kXSl73 k  
他主要目標是像 CRV RAV4 OUTLANDER...等中上型休旅車 oA kF  
.......
~O)Uz|  
.(,4a<I?%N  
我也觉得这些配置实在太大碗了! 超值啊! ${#5$U+kI  
大家合伙开个4S来卖纳智捷吧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