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问个问题。 J0K"WmW
YU`{
最近了解了下液力变矩器,知道这个东西是在自动档上才有的东西,作用是代替离合器。 "f3>20}
Ixw,$%-]y6
这个东西在我的理解来说,就是把发动机输入的扭矩经过一定的转换(其实就是吸收一定的量)再施加到变速箱上(然后变速箱施加到车轮)。 9V&LJhDQ
iH>djGhTh
不知道这么理解对不对。 S6mmk&n
zCrcCr
如果是这样的话,意味着发动机其实每时每刻都在接合状态,只是输出扭矩被吸收量的大或小。因为主要关系到起步(模拟手挡慢放离合器的工作状态),所以其也只需要吸收并不大的扭矩就可以了。 Q1Ao65
YC'~8\x3z
是不是这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