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问个问题。 gUb
"3g0
`{WCrw6)
最近了解了下液力变矩器,知道这个东西是在自动档上才有的东西,作用是代替离合器。 g.=!3e&z%
5%#i79z&B
这个东西在我的理解来说,就是把发动机输入的扭矩经过一定的转换(其实就是吸收一定的量)再施加到变速箱上(然后变速箱施加到车轮)。 gMCy$+?
t<8z08
不知道这么理解对不对。 rUGZjLIGqz
`e4o 1*
如果是这样的话,意味着发动机其实每时每刻都在接合状态,只是输出扭矩被吸收量的大或小。因为主要关系到起步(模拟手挡慢放离合器的工作状态),所以其也只需要吸收并不大的扭矩就可以了。 {(8U8f<'=y
#JHy[!4
是不是这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