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913阅读
  • 16回复

装踏板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— 本帖被 jaekw 设置为精华(2010-06-06) —
今天收到了广州寄来的锐博侧踏板,直奔4S安装,新来的装潢部小鬼不熟练,装了2个小时,不过比较认真,基本满意 @K$VV^wp  
+Lm3vj_ N  
   7FmbV/&c  
R K"&l!o  
   4$yV%[j  
   *_`76`cz%X  
3pvYi<<D'  
i=YXKe6fD  
-K"4rz  
oh6B3>>+  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手机拍的,将就看 3YZs+d.;ib  
bP^Je&nS*  
  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终于有新帖了,我以为大家都被老石禁言嘞呢,静悄悄的!! :|1.seLQ  
CCDDK L]N:  
这个没装反吧?不是应该教尖的一头超前面吗?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索爱滴机子拍照就是比俺弱鸡鸭的强!! Z%n.:I<%ZV  
qF6%XKbh=  
顺便上两张大嘴黑阁刺激一下大家发言: 'nDT.i  
`IRT w"  
{Om3fSk:  
um;U;%?Q  
   )tg*dE  
au~gJW-  
$jL.TraV7  
andy老哥再去弄来上面这两个装上就帅呆了!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问一下帅哥门把门装了什么呢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引用
引用第4楼紫云轩于2010-06-06 19:42发表的  : ofIw7D*h  
问一下帅哥门把门装了什么呢?
Bc^ MZ~+ip  
ndCH Whi  
不解?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门把镀铬旗舰标配的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6
引用
引用第2楼jaekw于2010-06-06 19:36发表的  : DO#!ce  
终于有新帖了,我以为大家都被老石禁言嘞呢,静悄悄的!! Qd %U(|  
5d7AE^SHsH  
这个没装反吧?不是应该教尖的一头超前面吗?!
Y+,ii$Ce~  
对于这个方向问题,今天特意研究了一下,踏板上有注明左右,说明书有注明车头方向,都是尖头朝后,4S说这也没个具体标准,呵呵,就别深究了 H{}Nr 4  
难得有新帖,又是原创,那就放开一下,射个精啊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