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动豪华版的 9 u{#S}c`
QOMh"wC3
优点: ;vnG
1、堵车时没有那么郁闷,因为视野好; Hn+w
1v&3
2、空间大(地球人都知道) q3<Pb,Z
3、开高速疲劳感下降 ~RgO9p(dY
4、高速110以内比较舒适 p;$Vw6W=
5、油耗不错 [Vzp D 4
[Tmpj9!q
不足: ]w*w@:Zk
1、提速慢,用的是odo off,感觉不如菱帅 EdgcdSb7
2、后排坐得不舒服,座位太硬(lp讲的) [(Jj@HlP6T
3、用odo off,发动机声音还是比较明显 sA!,)'6
4、高速风噪比较明显 >'\cNM~nf
5、没有时钟显示,非常不习惯 {Vg8pt
`F)Q=
如果是排量2.4的可能会好点,座位舒适性需要改进一下。本想换君阁,lp坚决反对,看来再等等新版菱绅。 c_oI?D9
ve#*qz Y
?52{s"N0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