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916阅读
  • 20回复

使用君阁一周感受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自动豪华版的 9 u{#S}c`  
QOMh"wC3  
优点: ;vnG  
1、堵车时没有那么郁闷,因为视野好; Hn+w 1v&3  
2、空间大(地球人都知道) q3<Pb,Z  
3、开高速疲劳感下降 ~RgO9p(dY  
4、高速110以内比较舒适 p;$Vw6W=  
5、油耗不错 [Vzp D 4  
[Tmpj9! q  
不足: ]w*w@:Zk  
1、提速慢,用的是odo off,感觉不如菱帅 EdgcdSb7  
2、后排坐得不舒服,座位太硬(lp讲的) [(Jj@HlP6T  
3、用odo off,发动机声音还是比较明显 sA!,)'6  
4、高速风噪比较明显 >'\cNM~nf  
5、没有时钟显示,非常不习惯 {Vg8pt  
`F)Q=  
如果是排量2.4的可能会好点,座位舒适性需要改进一下。本想换君阁,lp坚决反对,看来再等等新版菱绅。 c_oI?D9  
ve#*qz Y  
?52{s"N0>  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7
没想到今个心情不错来这逛逛还遇到一个大沙发,坐下歇会,呵呵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7
我自己加装了一个多功能显示器,可以显示室内外温度日期时间滴~~!! #FKo:id`K  
p>7 !"RF:U  
之后又升级了DVD导航,DVD也有时间显示~~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7
老谋还有办法试用一个礼拜? AC*> f&  
QoagyL  
不足: g5THkxp  
1、提速慢,用的是odo off,感觉不如菱帅 ){yw k  
- 那是肯定的,菱帅才1130KG, 君阁1725KG,重量差这么多,又是自动对手动,肯定君阁加速不如你的手动菱帅。 但是我在市区一样飙车随便超大多数轿车,直接用2档4000转! 8^/V2;~^,>  
   2L=+z1%I  
2、后排坐得不舒服,座位太硬(lp讲的) dy>iIc>  
-  我觉得跟奥迪、奔驰等欧系车相比, 君阁的后座算是不硬的了。让你LP试试看奥迪的。 `jl 1Q,~2r  
M$|r8%z1  
3、用odo off,发动机声音还是比较明显 !8cS1( a  
-  是的,发动机声音比较明显。毕竟排量是2.0 不是3.0。 `RRC8]l  
n|G x29 E  
4、高速风噪比较明显 ^h q?E2 -  
-  高头大马,风阻大。 iL^bf*  
   3^ct;gz  
5、没有时钟显示,非常不习惯 R)p+#F(s  
- 原厂CD机关机的时候有时间显示,但是听CD和FM的时候不显示时间!  这的确是个严重BUG! PrA?e{B5m  
Hr?_`:  
如果是排量2.4的可能会好点,座位舒适性需要改进一下。本想换君阁,lp坚决反对,看来再等等新版菱绅。 gpIq4Q<  
-  LP大人的意见很重要! 不知道新菱绅什么时候上市。 anM]khs?  
@X$~{Vp__  
你还在老地方上班吗? 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7
my dreamcar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8
如果是排量2.4的可能会好点,座位舒适性需要改进一下。本想换君阁,lp坚决反对,看来再等等新版菱绅。 bp2l%A;  
XD,到底买的啥子车啊?
一直想,
带着老婆和孩子;
开着壮实的擎天阁;
跑遍CHINA"的新西兰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5-10
老谋有渠道使用一周阿,爽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L\L/+yNv:G  
3、用od  off,发动机声音还是比较明显 <uUHr,#  
   还好吧,这种情况下的动机声音我是非常满意的.用2档如老石所说的,轻松游串于车流中,最近莲前大道实在塞啊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