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911阅读
  • 20回复

使用君阁一周感受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0-05-11
额,原来是跟私人租的,难怪!!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0-05-11
引用
引用第11楼jaekw于2010-05-11 11:47发表的  : Gnl6>/L,  
FMwT4]y  
MCurKT<pQ  
交嘞租金还要交管理费哇!?
=V"ags   
,T|iA/c  
租金是给车位业主的 *W(b=u  
管理费是给物业管理处的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0-05-11
引用
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10-05-10 22:17发表的  : 1*(^<x+n  
O@?? NF6G  
(<2PhJ|  
下个月时间送你半年地下车库的车位。你只要交80块/月的管理费就行了。我已经不在那里做了,但是每个月500的车位费已经交了1年,也不能退,送你吧。 D.U)R7(  
想不到是福驰改行。以后保养车要跑远了。
>*{\N^:z  
q-X)tH_+w@  
交嘞租金还要交管理费哇!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0-05-10
引用
引用第8楼老谋于2010-05-10 15:30发表的  : jd2Fh):q  
石老大:我还在老地方上班 J*U(f{Q(  
不是试驾,是朋友的车子。厦门东南没有试驾车型,实在太差了! c>UITM=!I  
东南除了V3,其他车型卖得都不好,莲前那家店i要玩完了,马上要关门了,以后滨北那边还会有福汽来开一家4s店,到时可能由厂家背景实力会好点,可能会有试驾车型!
5e2m EQU>  
If&p$pAH?  
下个月时间送你半年地下车库的车位。你只要交80块/月的管理费就行了。我已经不在那里做了,但是每个月500的车位费已经交了1年,也不能退,送你吧。 ; :!LAe  
想不到是福驰改行。以后保养车要跑远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0-05-10
引用
引用第7楼菱典于2010-05-10 09:30发表的  : AsAFUuI  
老谋有渠道使用一周阿,爽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RJ*F>2  
3、用od  off,发动机声音还是比较明显 6}STp_ x  
   还好吧,这种情况下的动机声音我是非常满意的.用2档如老石所说的,轻松游串于车流中,最近莲前大道实在塞啊.
ssT@<Tk^4  
现在那里都堵! Vpw[B.v  
你的车子跟石总一样颜色,很耐看! dEG ]riO  
我早上都是走环岛干道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0-05-10
石老大:我还在老地方上班 h!MT5B)r.  
不是试驾,是朋友的车子。厦门东南没有试驾车型,实在太差了! 1{*x+GC^/  
东南除了V3,其他车型卖得都不好,莲前那家店i要玩完了,马上要关门了,以后滨北那边还会有福汽来开一家4s店,到时可能由厂家背景实力会好点,可能会有试驾车型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5-10
老谋有渠道使用一周阿,爽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}\8,U   
3、用od  off,发动机声音还是比较明显 fBP J8VY  
   还好吧,这种情况下的动机声音我是非常满意的.用2档如老石所说的,轻松游串于车流中,最近莲前大道实在塞啊.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8
如果是排量2.4的可能会好点,座位舒适性需要改进一下。本想换君阁,lp坚决反对,看来再等等新版菱绅。 {X>U`0P  
XD,到底买的啥子车啊?
一直想,
带着老婆和孩子;
开着壮实的擎天阁;
跑遍CHINA"的新西兰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