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9648阅读
  • 64回复

新车小作业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3
石总管又闪掉嘞~~!!    ^^}Hs-{T  
fL6e?\Pw  
可惜俺没这个权限帮伱修改~~!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3
引用
引用楼主andyxu于2010-05-01 10:20发表的 新车小作业 : QCjmg5bf'7  
  昨天提的车,今天来交点小作业,手机拍的,大家将就 > 1r>cZn  
顺便祝大家五一快乐~! ?{FxbDp>  
[attachment=91738] m{1By/U  
[attachment=91739] osnDW aN  
[attachment=91740]   rVz#;d!`z  
.......
,,i;6q_f  
恭喜..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3
引用
引用第31楼andyxu于2010-05-03 15:50发表的  : n 'ZlIh  
+4G uA0N6  
想改个性签名是不是不行?
WN?!(r<qA_  
QEQ8gfN9>  
好像也不行 QbV)+7II=  
有安全隐患 {|%5}\%  
因此管理员禁止了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3
OH.....WHAT A PITY!!! *w> /vu  
G}D?+MWY  
个人感觉应该开放,个性签名嘛,应该随心情车型变化而变化呀。 P{QRmEE  
,<pql!B-  
所以建议重新开放,若有无耻之徒打广告可以屏蔽IP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3
引用
引用第35楼jaekw于2010-05-03 23:03发表的  : @RnGK 5  
OH.....WHAT A PITY!!! i/$lO de  
 c\x?k<=  
个人感觉应该开放,个性签名嘛,应该随心情车型变化而变化呀。 |4'E&(BU-  
+}1]8:>cq  
所以建议重新开放,若有无耻之徒打广告可以屏蔽IP
W35nnBU  
]xS< \{og  
是对论坛权限本身的安全隐患~  不仅仅是广告的问题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3
额,专业的咚咚就不好说,咱不懂!! D@9 +yu=S  
Hcg7u7M{  
那就只好跟随党啲脚步走咯!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4
OK,跟着党走总不会错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10-05-04
今天中信证券复盘跌停,唉,跟着党走有时候也搞不清方向啊, MN_1^T5  
做股东喽
多情空余恨,宁做无心人~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