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<e{ 2wgg7[tGi 君阁经典版2009年11月从广州购入后己有半年,行驶4900多公里.感觉很好.先说使用吧.
OaZQ7BGq 油耗:这是大家都关心的问题.其实一台车的油耗高低除了厂家的动力.传动等调校和手动.自动的区别外,还与自身的驾驶习惯,载重,风阻.路况等有很大关系.我的君阁是手挡车,我曾跑出百公路8.5升的好成绩,也跑出过13升多.但5000KM平均下来约10.8左右.市区,省道和高速各占三分之一,以近1.7吨,2.0排量的车我觉得很满意了,其油耗和1.6的凯越,伊兰特相近.
V,?yPi$#E 操控:君阁车的操控性很好.方向轻重适合,挡位在磨合期较难挡,3000KM后就好了,离合较轻.
<kd1Nrr!p 舒适度,这是君阁车的长处,空间大,以我183mm的身高无论坐在前排后排都很好,但笫三排有挤,但比马5.佳乐等还是要舒服多了,过坎过沟减震也不错.
XN
u^`Ha 噪声:冷车发动时噪声大,约二分钟热车后就小好多了,80码以内基本无噪音.但超过130码声音就很大了
ZEO,]$Yi7 质量:至今无任何问题,后传动轴也未见渗油
DXK}-4"\ 使用感悟:君阁车是台好车,性价比高,里里外外都有面子,拉人载货都方便,但可能是车身太高了吧,该车跑到130码风噪声大,油耗也高.
)sp4Ie h"lv7;B$ 装饰:车车买回来之后都爱装饰,俺也不例外.
:#?5X|Gz MsGM5(r:b 侧面
:'l^kSP_*C
:G2k5xD/E }h!f
eP
o`P%& P} SCF &c:Ad%
z 正面
M#VE ]J
2.zsCu4lj. X+}1
:1^R9yWA4 g(J&m<I ]=";IN:SU 背面
3?Pn6J{O
G\Ro}5TO *b}lF4O?
z,:a8LB#[ 0#*#a13
A4?+T+#d W$Yc'E
; [ 此帖被jaekw在2010-05-30 20:14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