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10年來最大的雪 小弟剛好遇到 ejj|l
7點多 裝雪鏈 開始下 玩到11點 他結束 我才去春陽 觀 泡湯 gi`K^L=
C
也提供幾張照片吧 *AXu_^^
照片中 模糊不清 一點一點的 都是雪花喔 狂風暴雪 GCrh4rxgg
]+[ NX)=
</<_e0
引用框 (wanger889 @ 10年01月13日 13:13) V~5vVY_HG&
請教喔! PiI ):B>
您在現場比較知道原因,雪鏈為何會斷掉? {^9,Dy_D
S=[K/Kf-
-sO EL{
我有問過一位車主 他也說不上來 我也想知道 (不過 斷掉的車種 印象中都是小轎車) w
\0=L=J
_sZ/tU@_-K
以免下次去遇到同樣問題 o>U%3-+T^J
ODv)-J
對不起 沒辦法回答你的問題 1+
#Vj#
)-
2^Jvc
鳥大 你知道原因嗎??? qx_+mCZ
s/,St!A4!
d(To)ly.
建議帶自己的雪鏈上去比較保險 +(|T\%$DT
很多車都是臨時跟業者租的 YtIJJH
價格貴就算了(租金1500+安裝1500+押金3000=先付6000.....歸還再退3000) x
%x[5.CT
出租的雪鏈是用最便宜的那種 (橢圓形圈圈連接的) k87B+0QEL
那種上去到有點坡度還是會打滑 f#^%\K:YYR
抓地力真的不夠 LW,!B.`@
很多小車都刁在半路造成塞車 uYO?Rb&}
阿富說要買 "倒V" 的抓地力才夠 Vuz!~kLYIn
我們也是聽汽車材料行老闆推薦的 T mUn/
雖然貴一點點 (一付2個雪鏈花2張多) geT<vh Z6
不過安全第一ㄚ Ho\z^w+T`
9BHl2<&V
G =lC[i
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