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693阅读
  • 9回复

【改装篇】关于涡轮增压的一个设想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[ 此帖被onroad755在2009-11-04 20:19重新编辑 ]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4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4
此4G63 非彼4G63 *VxgARIL  
EVO的红头4G63,一代名机,加涡轮改到600匹!   [S!/E4>['  
我们用的63,普通民用版本而已,而且君阁的63还是加了MIVEC的,涡轮进去不知道会有什么问题,起码活塞连杆之类的不用加强件只怕寿命不长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5
听得懂看不明!!  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5
其实君阁的170马力,如果你能把它用足,动力完全够市区飙车的! c#]4awHU  
只不过, 太多人听到发动机3000转以上的声音已经怕得要死 `RW HN/U  
更别说让他用5000转以上去飙  /maJtX'  
能够把170马力用足80%的人已经不多 JR|ck=tq  
不需要花钱折腾涡轮 N"R]Yp;j  
即使装了涡轮 =qIp2c}Rx  
如果还是2000多转的在跑 =WATyY:s  
那涡轮根本不启动 xCTML!H  
还成了累赘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5
   精辟精辟!!俺在市区开从没超过3K转滴!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5
老石开君阁不会也踩高转吧 {|\.i  
是不是准备降车身,扩轮距啊 PzGWff!*n  
或者直接搞个蜈蚣胎,走越野路线??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1-05
引用
引用第6楼野战车于2009-11-05 22:25发表的  : ssRbhlD/*1  
老石开君阁不会也踩高转吧 b+6\JE^Mz  
是不是准备降车身,扩轮距啊 Hx*;jpy(2  
或者直接搞个蜈蚣胎,走越野路线???
27"%"P.1  
0F|AA"mMT  
不 没mususu那么有干劲! dhr3,&+T2  
我通常在市区就是固定2档,转速2000-6000转之间,时速20-100之间!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