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977阅读
  • 12回复

[休闲小转]骑着小黑马去海边!!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嗯,不错的说。君阁在外面挺健壮阳光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Re:Re:。
引用
引用第2楼onroad755于2009-10-26 20:51发表的 Re:。 : N4'b]:`n  
Mx0c # d.  
~r&Q\G  
自我感觉确实比旁边那个飞度大气多了,至少也够结实!
~F uD6f  
~O |j*T  
ft:/-$&H  
飞度的车子是我看到过最难看的车子。特别是那个飞度3箱。不解的是这个车还满大街开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引用
引用第3楼onroad755于2009-10-26 21:00发表的  : nW#UBtZ  
报告一下油耗,按200公里算,从3/4格偏下降到2/4格偏下。 h r9rI  
一般,中间指示比较准,可以认为走了65X1/4=16.25L。 Am>^{qh9  
那么平均百公里8L过些,全空调,温度中等,3个人,速度最快不超100公里,高速、快速道、国道结合!回程时滨河大道车多速度慢!
Q)vf>LwC2S  
9U bD =}W  
I;u1mywd  
问下开下来。车内的隔音效果怎么样,胎燥怎么样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6
引用
引用第3楼onroad755于2009-10-26 21:00发表的  : N3o kN8d  
报告一下油耗,按200公里算,从3/4格偏下降到2/4格偏下。 >&l{_b\k  
一般,中间指示比较准,可以认为走了65X1/4=16.25L。 +e( (!  
那么平均百公里8L过些,全空调,温度中等,3个人,速度最快不超100公里,高速、快速道、国道结合!回程时滨河大道车多速度慢!
8,YxCm ie  
'w!8`LPu  
不能以油表计算油耗, 完全不准确的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