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种事情在厦门非常多见 ?I0 i%nH
经常有报道说什么人喝多了开车上沙滩看风景撒野 `MwQ6%lf
然后就陷在那里了 &`Di cfD
运气好的马上叫渔民来扛车 救援车都拉不动 只能扛出来 RsD`9>6)
运气不好的眼睁睁看着海水涨潮把车子盐腌一遍 >a7(A#3@d
所有部件泡过海水 味道一定非常鲜 #VV.[N
车型包括轿车、宝马、雷克萨斯,也包括CRV这种适时四驱的伪越野 k
2uiu
别说伪四驱,就算真四驱操作不当一样被陷 i+[3o@
要不然达喀尔拉力赛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忙乎着挖沙子比赛了 :dguQ|e
自己车能做什么一定要心里有数 8q [
c
君阁不是真四驱 别去玩野 ;(Xe
@OtW
君阁不是街跑车,别去玩高速过弯 Ww96|m
那就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aw/7Z`
`(,*IK a
刚陷沙坑,别急着踩油门,否则等于自己挖坑埋自己 Y=a v8Y|`
联系左脚刹车油门油门的技术慢慢挪 <!~1{`n%9J
也许有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