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种事情在厦门非常多见 +=@Z5eu
经常有报道说什么人喝多了开车上沙滩看风景撒野 TJ5{Ee GV
然后就陷在那里了 Q84KU8?d
运气好的马上叫渔民来扛车 救援车都拉不动 只能扛出来 c8"I]Qc7
运气不好的眼睁睁看着海水涨潮把车子盐腌一遍 -X}R(.}x
所有部件泡过海水 味道一定非常鲜 8c|IGC
车型包括轿车、宝马、雷克萨斯,也包括CRV这种适时四驱的伪越野 T+
t-0k
别说伪四驱,就算真四驱操作不当一样被陷 ;hZ@C!S:
要不然达喀尔拉力赛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忙乎着挖沙子比赛了 g0
U
?s
自己车能做什么一定要心里有数 ]O\W<'+V
君阁不是真四驱 别去玩野 {EUH#':
君阁不是街跑车,别去玩高速过弯 jb2:O,+!
那就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[VW;L l
H=#Jg;_w
刚陷沙坑,别急着踩油门,否则等于自己挖坑埋自己 E3skC%}
联系左脚刹车油门油门的技术慢慢挪 rb'Gve W[
也许有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