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305阅读
  • 11回复

这个角度看黑色君阁还是够酷的,绝对有购买的冲动!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W u4` 3  
i|- 6  
这个角度看真的很带劲。大家怎么看。 9VEx0mkdd  
# :^aE|s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9
好看,相当不错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9
rPaUDR4U  
PDN3=PAR/A  
(`S32,=TS  
ZJUTtiD  
^kg[n908Nw  
 ByP  
6{2LV&T=u  
T KpX]H`  
u,<#z0R|;$  
Uj!3H]d  
SrMg=a  
7CfHL;+m<4  
我觉得最帅啲是45°这个角度~~! '1?b?nVo  
N}0-L$@SL  
上去次发货,一老板望着俺滴车望嘞十几分钟,最后问我,这车是不是最新款啲帕杰罗?!哈哈~~~!!     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9
第一款台版的很帅!!不知道是不是光线问题,那个蓝色好像比较深,好看很多!! Bkq3-rX\  
<* 4'H  
还是台版的中网好看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9
不错, 这个角度更帅!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1
建议把中网镀喷成亚光黑色的,显得中网大一些,只留三菱标是亮色的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1
只好每天过过眼瘾。东南啊 。东南。你就为啥不能够做的稍微那么一点点完美一些~!!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1
嗯嗯,最后黑色那款是最完美滴~~!!就外观来说~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