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760阅读
  • 12回复

君阁的晃悠有解么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9-30
引用
引用第7楼3mart于2009-09-30 08:05发表的  : OM4q/!)A]  
U(t_uc5q  
以前开吉利走这段路,那不是晃的问题,是感觉马上要散架了
nRL2Z5iO-  
;&9A Yh.  
没错,对于没有大梁只靠铁板做底盘的来说,的确有可能使车体变形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1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2
哈哈,这么多人热心回答。感谢先。 K8`Jl=}z%&  
Mj&`Y gW5a  
那你们的意思是不会晕车的罗?俺下次再去试驾试驾,开快点,试试。 ` ;KU^dH  
D1w;cV7/d  
另外4S(深圳)说,只有银色和黑色两款颜色啊,还说厂家就不生产别的颜色了。 Dsq_}6 l{  
hG1\  
有没有那种铁灰色的啊?跟奥德蓝一个颜色的,我喜欢那个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2
哈哈 兄弟我是最后的炫彩橙 厂家在9月中旬通知js说以后只接黑灰了  当然风险是一旦需要补漆就完蛋了
自己满意就是最佳选择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2
引用
引用第10楼stone304于2009-10-02 07:42发表的  : :ui1]its4  
哈哈,这么多人热心回答。感谢先。 9~mi[l~  
;3sT>UB  
那你们的意思是不会晕车的罗?俺下次再去试驾试驾,开快点,试试。 A?|cJ"N  
O\KAvoQ%s  
另外4S(深圳)说,只有银色和黑色两款颜色啊,还说厂家就不生产别的颜色了。 +_dYfux  
.......
tJPRR_nZv  
<WJ0St  
应该是银色黑色有现车 QCfpDE}  
其他颜色需要订车, 等的时间比较长 BQ&q<6Tk  
你可以直接咨询800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