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762阅读
  • 12回复

君阁的晃悠有解么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询问一下老车主们。 @O~pV`_tD  
9- # R)4_  
我去试驾过了君阁,觉得比较晃悠,有什么方法让悬挂硬点的么?(我指你们实验并有效果的,不是猜测和推理的)  Fk;Rfqq  
moE2G?R  
又或者,你们的车觉得不觉得让人容易晕车嘛。 [-x7_=E#  
E(|>Ddv B&  
反正我当时晃的我有点恶心的。 :v 4]D4\o  
x)VJFuqy  
在汽车之家,我写了个试驾的感受,但说实话,还是比较喜欢君阁,觉得比较实用。 &.ACd+Cd  
YbLW/E\T  
故有此问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2
引用
引用第10楼stone304于2009-10-02 07:42发表的  : o]` *M|  
哈哈,这么多人热心回答。感谢先。 Y>T-af49  
|?xN\O^#}  
那你们的意思是不会晕车的罗?俺下次再去试驾试驾,开快点,试试。 ^_W#+>&--  
$G+@_'  
另外4S(深圳)说,只有银色和黑色两款颜色啊,还说厂家就不生产别的颜色了。 {duz\k2  
.......
-f^tE,-  
f~R(D0@  
应该是银色黑色有现车 @b%=H/5\  
其他颜色需要订车, 等的时间比较长 cqkV9f8Ro  
你可以直接咨询800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2
哈哈 兄弟我是最后的炫彩橙 厂家在9月中旬通知js说以后只接黑灰了  当然风险是一旦需要补漆就完蛋了
自己满意就是最佳选择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2
哈哈,这么多人热心回答。感谢先。 ;P&OX5~V  
$a ` G  
那你们的意思是不会晕车的罗?俺下次再去试驾试驾,开快点,试试。 1D!<'`)AY  
4x[S\,20  
另外4S(深圳)说,只有银色和黑色两款颜色啊,还说厂家就不生产别的颜色了。 %vi<Ase g  
L4y4RG/SJ:  
有没有那种铁灰色的啊?跟奥德蓝一个颜色的,我喜欢那个。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1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9-30
引用
引用第7楼3mart于2009-09-30 08:05发表的  : WGG Va  
Z @:5vo  
以前开吉利走这段路,那不是晃的问题,是感觉马上要散架了
.iDxq8l  
}]8n 3&*  
没错,对于没有大梁只靠铁板做底盘的来说,的确有可能使车体变形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9-30
引用
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-09-29 23:51发表的  : E$?:^ausu  
[$+N"4  
这种路面就算开轿车也一样晃~
qEW3k),  
以前开吉利走这段路,那不是晃的问题,是感觉马上要散架了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9-30
估计只有开坦克才不会晃~~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