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757阅读
  • 12回复

君阁的晃悠有解么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9-30
引用
引用第7楼3mart于2009-09-30 08:05发表的  : !Y^$rF-+  
,h 3,& ,  
以前开吉利走这段路,那不是晃的问题,是感觉马上要散架了
*LmzGF|  
SR)@'-Wd  
没错,对于没有大梁只靠铁板做底盘的来说,的确有可能使车体变形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1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2
哈哈,这么多人热心回答。感谢先。 <GaT|Hhc=  
ra:GzkIw  
那你们的意思是不会晕车的罗?俺下次再去试驾试驾,开快点,试试。 ]G*$W+G]  
/cfHYvnz  
另外4S(深圳)说,只有银色和黑色两款颜色啊,还说厂家就不生产别的颜色了。 &z >q#'X;.  
7/"@yVBW  
有没有那种铁灰色的啊?跟奥德蓝一个颜色的,我喜欢那个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2
哈哈 兄弟我是最后的炫彩橙 厂家在9月中旬通知js说以后只接黑灰了  当然风险是一旦需要补漆就完蛋了
自己满意就是最佳选择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2
引用
引用第10楼stone304于2009-10-02 07:42发表的  : 3+j^E6@  
哈哈,这么多人热心回答。感谢先。 vWuyft*  
\6Xn]S  
那你们的意思是不会晕车的罗?俺下次再去试驾试驾,开快点,试试。 G}Gb|sD Zq  
xNn>+J  
另外4S(深圳)说,只有银色和黑色两款颜色啊,还说厂家就不生产别的颜色了。 ?U =mcdqd  
.......
{`($Q$Q1  
7ZL,p: f  
应该是银色黑色有现车 -7&^jP\,  
其他颜色需要订车, 等的时间比较长 Pn~pej5'K  
你可以直接咨询800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