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921阅读
  • 15回复

盘点七月十大滞销合资车型 东南3款车上榜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7
引用
引用第6楼纸老虎于2009-09-27 00:37发表的  : e;_ cC7  
君阁就是屁股太难看了,那天开着KK看见一辆以为是面包呢。
#A&(b}#:o  
/<J&ZoeJB  
你说的没错 7F=Xn@ _  
君阁的屁股就是面包车屁股 D'dE!CAUs  
所以才会有后面那么大的内部空间 AYB =iLa  
同级车里面,内部空间比得上君阁的,极少 UIpW#t  
. kv/db  
如果有个性感快背屁股 +3@d]JfMh  
里面却憋憋屈屈 ^qs{Cf$  
又变成另外一个缺点 U#o5(mK  
RVlAWw(  
君阁的实际就是实用性第一 F TB@70  
这一点只有实际用过才有真切体会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7
中用不中看,属于丑媳妇类型的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7
 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8
比GL8好看,其实用车的人,多数时间是在车内,所以内部的舒适性远要重要于外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8
引用
引用第11楼hoffman于2009-09-28 11:25发表的  : &XosDt  
比GL8好看,其实用车的人,多数时间是在车内,所以内部的舒适性远要重要于外观
Wh%qvV6]  
b .k J&c  
没错,   而且说起来GL8也是面包车屁股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3
我觉得不错啊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3
君阁什么时候降价啊?等降价时再出手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10-13
引用
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9-09-28 14:11发表的  : Hq9yu*!u  
pzcV[E1  
OO)m{5r,{  
没错,   而且说起来GL8也是面包车屁股。
r![RRa^  
1&{]jG{#  
a.P7O!2Lp  
但没有人说别克的尾巴难看。呵呵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