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6159阅读
  • 93回复

【第5页处上图了】提车了,小黑马(这个小黑马有点大),君阁黑自豪!!

楼层直达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1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1
上图吧》》》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3
引用
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9-09-19 07:19发表的  : }JGq1  
'y eh7oR  
LiF.w:}  
是的, 确定.
^[*AK_o_DQ  
lej^gxj/2  
@RQ+JYQi  
我真的想去试驾一下! 想买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3
  可惜刚刚买了房子~~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3
引用
引用第21楼BB于2009-09-23 00:50发表的  : FuBt`H  
  可惜刚刚买了房子~~
l'/`2Y1  
5E-;4o;RI(  
恭喜BB,賀喜BB,喬遷之喜!!何時入夥?記得宴請兄弟們噢~! h@Ea5x  
n82tZpn  
在香港不是人人都買得起房子的,相信BB買房子滴錢夠幾兩部X6嘞~!!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3
引用
引用第22楼jaekw于2009-09-23 00:55发表的  : ^1+=HdN,  
}woNI  
~`CWpc:  
恭喜BB,賀喜BB,喬遷之喜!!何時入夥?記得宴請兄弟們噢~!  :)Z.!  
GUdVsZjz(  
在香港不是人人都買得起房子的,相信BB買房子滴錢夠幾兩部X6嘞~!!
;*409 P  
d{G*1l(X  
a\?-uJ+  
不要说了! 香港的房子比广州的可能便宜, 深圳的也比香港贵! ,"EgYd8-'  
:FqHMN  
现在需要供款22年呀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