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12楼onroad755于2009-09-21 11:28发表的 : 1S/KT4
油耗小作业,2009-09-21 P(D0ru
现在已跑280公里,300元的油还有将近1半,平均不到9个油(怀疑自己是否弄错了)。 \ t4:(Jp 3
但确实可以肯定的是,我们操作油门很轻很轻,磨合期嘛。注:基本全空调,半市区,半高速。 6^_:N1@
另:交车时,显示总里程数为16KM。
=qG%h5
]n G?Fqm@J{XT 头箱油耗成绩这么好,难得!!
xcf`i:\
:oN$w\A 俺头箱全市区,要13个!!
VgBZ@*z(x VyF|d
?b 现在天气热得不得了,全空调,GZ又到处修路塞车家常,现在也是13、4个嘞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