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6167阅读
  • 93回复

【第5页处上图了】提车了,小黑马(这个小黑马有点大),君阁黑自豪!!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9-19
引用
引用第7楼BB于2009-09-19 01:29发表的  : Kf[d@ L  
真的路噪比较安静吗? 比富利卡?
_F;v3|`D@<  
|`5 IP8Z  
是的, 确定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9-1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好评度 条评分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9-19
呵呵,举手之劳不足谢!!以后多多交流~~!!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0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1
引用
引用第12楼onroad755于2009-09-21 11:28发表的  : ?rQIUP{D7  
油耗小作业,2009-09-21 Di &XDW/  
现在已跑280公里,300元的油还有将近1半,平均不到9个油(怀疑自己是否弄错了)。 ^8 cq qu  
但确实可以肯定的是,我们操作油门很轻很轻,磨合期嘛。注:基本全空调,半市区,半高速。 *Jg&:(#}<J  
另:交车时,显示总里程数为16KM。
>yqFO  
@J<RFgw#  
头箱油耗成绩这么好,难得!! x,TnYqT^  
;1q|SmF  
俺头箱全市区,要13个!! d^d+8R  
- #-Bo  
现在天气热得不得了,全空调,GZ又到处修路塞车家常,现在也是13、4个嘞!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1
引用
引用第13楼jaekw于2009-09-21 11:40发表的  : rYr.mX  
ZsYT&P2  
sQe>LNp,G  
头箱油耗成绩这么好,难得!! b}r3x&)  
?5 d3k%  
俺头箱全市区,要13个!! ToVm]zPOUt  
.......
&u_f:Pog  
$9\!CPZ2  
同感,一堵就个把小时,还不往15升走,不开空调又不行。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