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736阅读
  • 6回复

东南的售后回访是哪里负责的? 别浪费钱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`qy6 qKl N  
今天接到来自福州的君阁售后回访电话。 F<'l'AsC-  
eDMwY$J  
打电话的MM没什么生气,类似机器人语音,这也可以理解,谁一天打上百个相同的回访电话, 也不会有魅人音色出来。 {UVm0AeUq  
1VM5W!}  
问题很简单,我答得也很简单 H_r'q9@<>  
F!cAaL1  
但是后来我还是被不经意的雷倒了 zi&d  
wef^o"aP  
MM问:你买君阁之前比较过其他车型吗? Bj[/ tQ  
答:比较过欧蓝德、森林人 :P1c>:j[  
sYI':UQe  
MM:??  OU什么得? 森神农么?%¥*%¥……—* k|C8sSH  
答:三菱的欧蓝德, 斯巴鲁的森林人 _?c.3+;s  
LS$82UB&  
MM:施八儒? 呻吟人?%(……%—* 9-6_:N>  
答:.......... ;~1JbP  
Ghc0{M<  
au* jMcq  
东南厂请人做售后回访应该是给钱的吧? 请的人是不是具有应该有的水准, 有人去监管一下吗? 别把随便一个打工妹或者中学生就拉进来打电话玩吧? 根本虾米都不懂,这样能回访出什么有价值的东西来? 没把顾客雷晕就算不错了。 & jvG]>CS'  
f4}6$>)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9-1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9-10
     nJbb zQ,e  
oW ;6h.  
俺前两天也收到嘞,投诉嘞配件少问题,隔音问题,音响问题。。。。 Oi} T2I  
dC<LDxlv  
我接滴mm声音还挺美滴说~~~!!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9-10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9-11
  為啥沒有現場錄音那?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9-12
我也接到了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9-12
偶上月底也接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