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446阅读
  • 7回复

这种大视野蓝镜好用吗?有必要装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原车镜子的效果图如下: l ;:IL\*1I  
RM|J |R  
 \(\a=  
_N`.1Dl%Q  
蓝镜效果图如下: ztO)~uL  
9mi@PW}1  
^EUR#~b5iy  
B[uyr)$  
原车镜子的效果图如下: if'=W6W  
*Dg@fxCQ  
( >}1t!1  
蓝镜效果图如下: Y(,RJ&7  
sV"tN2W@  
HK[%'OQ  
'Ft81e)/  
/,I?"&FWc  
,U9j7E<4  
0of:tZU  
没用过这个东西,不知道效果好不好?会不会影响对距离感的判断,更容易磕碰? uEPm[o yX  
wB8548C}-  
因为君阁的后视镜视野一般,所以打算装这个,用过啲朋友给点意见,谢谢!! _u-tRHh|A  
'o]}vyz;  
之前装嘞两个360°可旋转的小圆镜,但感觉挺碍视线的,又拆嘞!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8
感觉没什么大的作用,只是曲率放大而已,相当于你装的两个小圆镜变成了两个大圆镜,近的更大,远的更小,失真的距离如果习惯了还好,不习惯的话可能反而增加磕碰也说不准呢!个人感觉哈
需要关爱的四处流浪的猫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8
引用
引用第1楼轱辘迷于2009-09-08 13:14发表的  : 10 #!{].#x  
感觉没什么大的作用,只是曲率放大而已,相当于你装的两个小圆镜变成了两个大圆镜,近的更大,远的更小,失真的距离如果习惯了还好,不习惯的话可能反而增加磕碰也说不准呢!个人感觉哈
CHeG{l)<r  
v9inBBC q  
嗯,我正是担心这个,怕看起来很远啲车实际距离却很近,这样将给变道带来很大的危险性!! ,o9)ohw  
SAH\'v0  
不知道会否如此?请有用的朋友给给意见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8
不太安全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9
不要! 晚上會造成眼睛的威脅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9
嗯嗯,谢谢诸位给意见的车友 (YH{%8 Z0  
:r+ 1>F$o  
看来我担心的东西不无道理~!1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9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