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443阅读
  • 7回复

这种大视野蓝镜好用吗?有必要装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原车镜子的效果图如下: :tV"uWZFU  
+sx(q@  
$m)eO8S+  
2L< 1]:I  
蓝镜效果图如下: 2kgSIvk\  
U*EBH  
6d5q<C_3t  
<UIE-#  
原车镜子的效果图如下: >N0L  
C pn!}!Gnf  
Lq#!}QcW=  
蓝镜效果图如下: p8iKZI]g  
/RF&@NJE5  
AgOti]`aR  
wk2Ff*&  
Ki[&DvW:  
s[t?At->  
=BO>Bi&&  
没用过这个东西,不知道效果好不好?会不会影响对距离感的判断,更容易磕碰? !)EYM&:Y  
z7HM/<WY  
因为君阁的后视镜视野一般,所以打算装这个,用过啲朋友给点意见,谢谢!! -7VQ {nC  
,k}(]{ -  
之前装嘞两个360°可旋转的小圆镜,但感觉挺碍视线的,又拆嘞!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8
感觉没什么大的作用,只是曲率放大而已,相当于你装的两个小圆镜变成了两个大圆镜,近的更大,远的更小,失真的距离如果习惯了还好,不习惯的话可能反而增加磕碰也说不准呢!个人感觉哈
需要关爱的四处流浪的猫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8
引用
引用第1楼轱辘迷于2009-09-08 13:14发表的  : #ArrQeO 5_  
感觉没什么大的作用,只是曲率放大而已,相当于你装的两个小圆镜变成了两个大圆镜,近的更大,远的更小,失真的距离如果习惯了还好,不习惯的话可能反而增加磕碰也说不准呢!个人感觉哈
Ymut]`dX  
SB62(#YR  
嗯,我正是担心这个,怕看起来很远啲车实际距离却很近,这样将给变道带来很大的危险性!! #xI g(nG  
8}QM~&&.  
不知道会否如此?请有用的朋友给给意见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8
不太安全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9
不要! 晚上會造成眼睛的威脅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9
嗯嗯,谢谢诸位给意见的车友 OW}j4-~wL  
zMzf=~  
看来我担心的东西不无道理~!1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9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