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444阅读
  • 7回复

这种大视野蓝镜好用吗?有必要装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原车镜子的效果图如下: iF`_-t/k  
O8Mypv/C  
'wPX.h?  
q;AD#A|\  
蓝镜效果图如下: "pt[Nm76)8  
.;?ha'  
T \34<+n1N  
tDAX pi(  
原车镜子的效果图如下: lN.&46 e  
-XECYwT h  
:@~3wD[y  
蓝镜效果图如下: I L8&MA%  
bxz6 >>  
i#lO{ ]  
eR1]<Z$W\  
]\R%@FCYc  
Ps MCs|*  
:] +D+[c)  
没用过这个东西,不知道效果好不好?会不会影响对距离感的判断,更容易磕碰?  bR5+({yH  
y| %rW  
因为君阁的后视镜视野一般,所以打算装这个,用过啲朋友给点意见,谢谢!! vJfex,#lv  
g k[ 8'  
之前装嘞两个360°可旋转的小圆镜,但感觉挺碍视线的,又拆嘞!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8
感觉没什么大的作用,只是曲率放大而已,相当于你装的两个小圆镜变成了两个大圆镜,近的更大,远的更小,失真的距离如果习惯了还好,不习惯的话可能反而增加磕碰也说不准呢!个人感觉哈
需要关爱的四处流浪的猫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8
引用
引用第1楼轱辘迷于2009-09-08 13:14发表的  : &us8,x6yg  
感觉没什么大的作用,只是曲率放大而已,相当于你装的两个小圆镜变成了两个大圆镜,近的更大,远的更小,失真的距离如果习惯了还好,不习惯的话可能反而增加磕碰也说不准呢!个人感觉哈
Q%eBm _r;  
}TF<C !]  
嗯,我正是担心这个,怕看起来很远啲车实际距离却很近,这样将给变道带来很大的危险性!! 9~; Ju^b  
,Tz ,)rY  
不知道会否如此?请有用的朋友给给意见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8
不太安全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9
不要! 晚上會造成眼睛的威脅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9
嗯嗯,谢谢诸位给意见的车友 m$UvFP1>u1  
IlZu~B9c  
看来我担心的东西不无道理~!1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9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