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755阅读
  • 9回复

君阁是不是降低些车身会更好看了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看了君阁第一感觉就是外型上总感觉哪有些不协调。后来总算发现除了原有的尾巴不太好看外,就是车身离地太高。不知道降低车身是否会更好看些,呵呵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1
我还嫌君阁离地间距不够高呢! !1R?3rVQS  
降低车身? 我还不如直接去买MPV。 .R` _"7  
要的就是君阁的高通过能力 qm_ r~j  
君阁的底盘是帕杰罗速跑, 纯越野底盘,去降低车身,似乎?6778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1
引用
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9-09-01 21:19发表的  : )vuIO(8F#  
我还嫌君阁离地间距不够高呢! 3h A5"G+7  
降低车身? 我还不如直接去买MPV。 s={IKU&m[  
要的就是君阁的高通过能力 {V8uk $  
君阁的底盘是帕杰罗速跑, 纯越野底盘,去降低车身,似乎?6778
+NeoGnj  
9j5-/   
:EH>&vm  
那应该就是增大轮胎了。反正总归现在原配的有些不协调的说。呵呵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2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3
引用
引用第2楼只爱三菱于2009-09-01 21:37发表的  : iWu^m+"k  
by%k*y  
4w-P%-4  
IHlTp0?  
那应该就是增大轮胎了。反正总归现在原配的有些不协调的说。呵呵
t&99ZdE  
-N]%) Hy  
其实主要是因为君阁车身太高,与其他同型车比起来高高在上~ 看起来比例不合常规。就算换了大轮胎也一样。 3l8k O  
Y$SwQ;wl  
高大,才有大空间。这一点,去与RAV4  马5等等比较一下空间,  就知道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5
引用
引用第5楼onroad755于2009-09-03 13:09发表的  : `(A>7;]:  
同感,舒适性将大打折扣,这是矛盾。 KWIH5* AM  
真要降低车身,LZ可能会有新的 、更大的意见,也会提出新的问题。 Gqvnc8V&  
大家说过的这句话是真理:任何车型都不会完美:功能、性能、可靠性、售价和维护保养费用这4者因素之间始终存在着严重的抵触。
"X~ayn'@w,  
+#~=QT9  
{B$cd?}  
这个是肯定的。车无完车,每个人看的观点也不同。唉。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0-04
车无完车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