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两天在比较无聊,跑到汽车市场去看车,没想到挺幸运的,据说是叫菱悦的风采版,8月低上市的车我先看到了,拍了几张留念,嘿嘿~~
Ul'G
g
d?P
aZz{4
gPi_+-@ 不太了解,看到挺漂亮就拍下来了,嘿嘿这是EVO吧?
z,7^dlT 说正题,嘿嘿,说正题!!
ckk [n z>:7}=H0 b9N4Gr
%}!}2s.A 少见啊,人家说上市的车都得过几天才能到店,偶现在就看到了哈哈
RKkI/ Z0 +[
/r
^C QCfpDE}
j(C
UYm 传说中的弯刀内饰
Q@wq
}vc! .*~u ob0 8xGj
V.Ba''E7 风采版的小三迎宾踏板还真是很有气派
^jha:d i=1 }lkq -|Yh/
(L
y%{ Y 运动型的座椅很嚣张嘛~~不过我很喜欢,我一直想买车以后弄类似与此的座套,不过要是有这样的座椅,连座套钱我也省了,哈哈
TZh\#dp4l wX)efLmyhY 木有想到,嘿嘿,就算是关注这车的人现在也不一定能看到实车,就让偶给看见鸟。发动机据说很好可惜没能看到,遗憾遗憾啊~~不知道换了发动机是多少钱,问销售他都不知道多少钱呢,还等着报价呢,有知道的DX说一声。
#"Eks79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