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189阅读
  • 26回复

第一次见小三的风采版,拍两张留念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前两天在比较无聊,跑到汽车市场去看车,没想到挺幸运的,据说是叫菱悦的风采版,8月低上市的车我先看到了,拍了几张留念,嘿嘿~~ Ul'G g  
d?P aZz{4  
gPi_+-@  
不太了解,看到挺漂亮就拍下来了,嘿嘿这是EVO吧? z,7^dlT  
说正题,嘿嘿,说正题!! ckk[n  
z>:7}=H0  
b9N4Gr  
%}!}2s.A  
少见啊,人家说上市的车都得过几天才能到店,偶现在就看到了哈哈 RKkI/Z0  
+[ /r ^C  
QCfpDE}  
j(C UYm  
传说中的弯刀内饰 Q@wq }vc!  
.*~u  
ob0 8xGj  
V.Ba''E7  
风采版的小三迎宾踏板还真是很有气派 ^jha:d  
i=1 }lk q  
&#-|Yh/  
     (L y%{ Y  
运动型的座椅很嚣张嘛~~不过我很喜欢,我一直想买车以后弄类似与此的座套,不过要是有这样的座椅,连座套钱我也省了,哈哈 TZh\#dp4l  
wX)efLmyhY  
木有想到,嘿嘿,就算是关注这车的人现在也不一定能看到实车,就让偶给看见鸟。发动机据说很好可惜没能看到,遗憾遗憾啊~~不知道换了发动机是多少钱,问销售他都不知道多少钱呢,还等着报价呢,有知道的DX说一声。 #"Eks79s  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9-09-18
引用
引用第7楼勉强于2009-09-01 13:00发表的  : 5:$Xtq  
价格偏高 vnL?O8`c  
QypZH"Np  
H~eGgm;p  
}1Z6e[K?  
同感啊 再便宜点 配置再好点就好了啊 这才适合国人用啊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9-09-14
4个内门饰板不就换成了菱帅的嘛???东南想起一出是一出啊!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4
【漂亮的,可惜我已经买好了哇
追求属于我的幸福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2
车怎么样 OU3+SYM  
感觉空间小呢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2
性价比蛮高 不过听说毛病不少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2
     路过,灌个水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2
菱悦的风采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上市哦,都等不及了都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