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两天在比较无聊,跑到汽车市场去看车,没想到挺幸运的,据说是叫菱悦的风采版,8月低上市的车我先看到了,拍了几张留念,嘿嘿~~
pPyvR;NJ <wt$Gglk
V@v1a@=W 不太了解,看到挺漂亮就拍下来了,嘿嘿这是EVO吧?
-Aa]aDAz68 说正题,嘿嘿,说正题!!
aUW/1nQHa JBR[;
z
M nW4Vct
D@8jGcz62 少见啊,人家说上市的车都得过几天才能到店,偶现在就看到了哈哈
J &!B|TS AD^X(rW ],n%Xp
1!!\+
c2* 传说中的弯刀内饰
?w*yW;V` Z'Q*L?E8M 6l\FIah@
fJAnKUF) 风采版的小三迎宾踏板还真是很有气派
wzCUZ1N9q jE2}p-2Q0 UBv@+\
Y8m
}Ew hj>w 运动型的座椅很嚣张嘛~~不过我很喜欢,我一直想买车以后弄类似与此的座套,不过要是有这样的座椅,连座套钱我也省了,哈哈
\rv<$d@L 4?B\O`sy. 木有想到,嘿嘿,就算是关注这车的人现在也不一定能看到实车,就让偶给看见鸟。发动机据说很好可惜没能看到,遗憾遗憾啊~~不知道换了发动机是多少钱,问销售他都不知道多少钱呢,还等着报价呢,有知道的DX说一声。
wmTb97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