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643阅读
  • 7回复

奥迪TT,君阁能不能追得上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d H_2 o  
晚上回家路口等红灯呢个 TA9dkYlE/  
前面排头一辆黑色TT,坐满4个大脑袋 I~'gK8<e7  
开TT的也都是喜欢玩的主 Qq>ElQ@  
我也有心发飚一下 " j +v,js  
绿灯亮 s/\XH&KR3V  
一脚油门到底决不放松 I_K[!4~Kn  
顶着TT的屁股就冲出去了 0U9+  
毫不夸张地说 pFS F[9?e>  
我们2辆车已经过了路口 u2f `|+1^y  
后面其它车才开了1-2个车位远 t- !h X/  
君阁自动档油门到底是6000转升档,而君阁最大马力在6400转 5R$=^gE  
不过我没有特意用L档去拉6400转而是用固定2档自动升档 -Pv P  
在1档到6000转时我已经被TT拉开1个多车位 =>E44v  
我也根本没打算有赢TT的妄想 KFCQYdI`d  
只是有些跟好车玩玩得意思 LR 8e|H0  
上了2档才跑几步 3|z;K,`Fw  
TT忽然明显减速 VLl&>Pbe-  
我也不好意思硬顶人家屁股  xLGTnMYd  
一掰车头超了过去 "X!_37kQ  
TT也没见追上来 dzk?Zg  
后来想想 hPX2 Bp  
那么矮的小车子 [eTck73  
被一辆高头大马的大车顶着屁股追 d#$i/&gE  
压力实在不小 ,4?|}xg  
我相信TT也是油门到底的 #'{PY r  
不过估计那TT也不过就是2.0自动档 ^a0 -5  
拼老命也仅仅超过去一个多车身 `oI/;&  
而君阁车身比TT重了好几百公斤 hdWp  
能达到如此加速能力已经颇为强悍! V?pO~q o  
我现在相信 4BL,/(W] x  
君阁的170马力是实打实的! ~2qG" 1[\  
等以后还要专门测试一下6400转的最高马力。 &K*_/Q '\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8
不是一般滴牛B~~!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8
石版可以找一辆布加迪威龙试试了 49 ;2tl;F  
我今天装了180个高145cm的松木画架,可以和奥迪TT比比载重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8
引用
引用第3楼3mart于2009-08-28 21:38发表的  : 4Q?3gA1  
石版可以找一辆布加迪威龙试试了 K)&oDwk  
我今天装了180个高145cm的松木画架,可以和奥迪TT比比载重
5)=YTUCk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9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9-18
等我的车磨合完了也找个奥迪练练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9-18
建议发到奥迪版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