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649阅读
  • 7回复

奥迪TT,君阁能不能追得上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*n5g";k|  
晚上回家路口等红灯呢个 IRB;Q(Z   
前面排头一辆黑色TT,坐满4个大脑袋 >EjBk nl  
开TT的也都是喜欢玩的主 EIAT*l:NW  
我也有心发飚一下 zi'?FM[f)  
绿灯亮 @EvnV.  
一脚油门到底决不放松 Cv3H%g+as  
顶着TT的屁股就冲出去了 qe0@tKim  
毫不夸张地说 *+iW B_  
我们2辆车已经过了路口 dW91nTQ:  
后面其它车才开了1-2个车位远 C>LkU|[  
君阁自动档油门到底是6000转升档,而君阁最大马力在6400转 U*zjEY:A  
不过我没有特意用L档去拉6400转而是用固定2档自动升档 WL>"hkx  
在1档到6000转时我已经被TT拉开1个多车位 ~6 R| a  
我也根本没打算有赢TT的妄想 Lt_7pb%  
只是有些跟好车玩玩得意思 <s  $~h  
上了2档才跑几步 w $pBACX  
TT忽然明显减速 Wn<3|`c  
我也不好意思硬顶人家屁股 J)6f"{} &  
一掰车头超了过去 nxw]B"Eg  
TT也没见追上来 kT t;3Ia  
后来想想 (%D*S_m'  
那么矮的小车子 8(&Jy RT  
被一辆高头大马的大车顶着屁股追 QK)"-y}"g  
压力实在不小 zc%#7"FM  
我相信TT也是油门到底的 BuII|j  
不过估计那TT也不过就是2.0自动档 794V(;sW,  
拼老命也仅仅超过去一个多车身 E(N?.i-%$  
而君阁车身比TT重了好几百公斤 T5(]/v,UT  
能达到如此加速能力已经颇为强悍! =>Ss:SGjT  
我现在相信 l+g\xUP  
君阁的170马力是实打实的! m]LR4V6k|  
等以后还要专门测试一下6400转的最高马力。 bMWL^*I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9-18
建议发到奥迪版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9-18
等我的车磨合完了也找个奥迪练练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9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8
引用
引用第3楼3mart于2009-08-28 21:38发表的  : Fv \yhR  
石版可以找一辆布加迪威龙试试了 ", b}-B  
我今天装了180个高145cm的松木画架,可以和奥迪TT比比载重
>'3J. FY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8
石版可以找一辆布加迪威龙试试了 gu/Yc`S[  
我今天装了180个高145cm的松木画架,可以和奥迪TT比比载重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8
不是一般滴牛B~~!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