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673阅读
  • 9回复

都是辛苦命根子

楼层直达
BB
级别: 总版主
http://club.autohome.com.cn/bbs/thread-c-873-4028776-1.html   1B~Z1w  
/?z3*x  
人家把“君阁”的坛子也拆了
级别: 降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0
被批的一文不值了,惨。。。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0
呵呵,再便宜2万块,当面包车买,还是不错的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0
还在阿, 我的马甲也在哦~  F5<GGEQb  
http://club.autohome.com.cn/bbs/forum-c-668-1.html cx4'rK.  
:w4I+* ]  
塑料门板,哪个车不是塑料门板来的?只不过高档的给你包点人造皮贴几条塑料桃木皮。几十万的进口车,就不是塑料门板了?好像都是没开过车的一样。 e7gWz~  
h>K%Ox R  
破口痛批地,都是没开过的甚至没见过真车人,这是规律。 ( j~trpe,  
@Y2&v956  
6年前,对菱帅的痛骂比这还凶,铺天盖地。现在呢,开了几年后认同是值得的车的人还不少。 D>Ph))QI  
我相信,几年后,君阁也一样会被人认同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0
引用
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09-08-20 07:31发表的  : ac+ 7D:X  
还在阿, 我的马甲也在哦~  0@AK  
http://club.autohome.com.cn/bbs/forum-c-668-1.html GQ8I |E  
&7@6Y{!/  
塑料门板,哪个车不是塑料门板来的?只不过高档的给你包点人造皮贴几条塑料桃木皮。几十万的进口车,就不是塑料门板了?好像都是没开过车的一样。 GuDus2#+  
(9cIU2e  
.......
,/d-o;W  
这也就是我担心的,哈哈,我喜欢的车子基本都停产啦我现在的嘉嘉,后来的开迪就晚了一步没买到,现在的君阁我希望它尽快有所表现,不想停产后让喜欢、想再拥有它的朋友怀念
需要关爱的四处流浪的猫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0
Re:都是辛苦命根子    还在阿, 我的马甲也在哦~
引用
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09-08-20 07:31发表的 : \seG2vw$  
还在阿, 我的马甲也在哦~  {/A )t1nL  
http://club.autohome.com.cn/bbs/forum-c-668-1.html /1W7<']>xV  
QI#*5zm  
塑料门板,哪个车不是塑料门板来的?只不过高档的给你包点人造皮贴几条塑料桃木皮。几十万的进口车,就不是塑料门板了?好像都是没开过车的一样。 0Z A#T:4  
3 |K=%jr[  
.......
AB2mt:^  
他们对汽车之家不熟悉而已,以为汽车之家就几个MPV的论坛吧,哈哈,不用和这些人计较,他们有不喜欢的权利,我们也没有一定让他们、让所有的人都对君阁竖大拇哥的义务!
需要关爱的四处流浪的猫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0
 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0
老子君阁用的蛮舒服,管别人说什么,开自己的车,让他们去说吧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