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026阅读
  • 18回复

我改看欧蓝德EX去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不和东南玩了 [m t.2.  
MD恶心人!!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引用
引用楼主胡作非于2009-08-19 13:14发表的 我改看欧蓝德EX去了 : 2<7pe@c98  
不和东南玩了  2  
MD恶心人!!!
czw:xG!&  
东南的影响确实很小,但还是要看具体车子的,每个车系基本都有当家花旦的,我就希望君阁能向富利卡一样在以后的日子里成为东南新的增长点,市长占有量大点,我买君阁也就放心了
需要关爱的四处流浪的猫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看了下,南京欧蓝德EX 2.4舒适,可以砍到24W以下成交 !'C^qrh  
D058=}^HE  
大不了背点贷款,不和东南玩了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欧蓝德,好车!不过买车也要看自己啲需求,因为工作啲唔要俺用车主要看空间,O是很赞,也帅,但zinger更适合我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我最早是一直看森林人的 l~Kn-S{  
后来看到欧蓝德EX比森林人先进好玩 vF;6Y(h>  
研究了一年 reM%GU  
由于欧蓝德无法7座的要求 5U|f"3&8  
后来又看了格蓝迪等MPV车型 S#jH2fRo  
MPV底盘又都太低走起来很不爽 )7q;F m_/  
:J(a;/~ip  
结果,, 那天只看了一眼君阁 v6s8 p  
就发现很OK n9bX[+#d  
基本满足我的要求 KT?vs5jg$&  
除了没有四驱和方向盘换档拨片 &\0LR?Nh  
音响不好我可以自己改 V_+3@C  
总还比进口车便宜了太多~   f$2lq4P{  
rB=1*.}FLc  
说到底看自己需求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需求不需求的无所谓,东南还真恶心,我就不说了 "S)4Cjk  
 3]<$;[Q  
我看看马自达5也行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引用
引用第5楼胡作非于2009-08-19 16:36发表的  : p Ic ;9  
需求不需求的无所谓,东南还真恶心,我就不说了 f!xIMIl)+  
,XI, B\eNk  
我看看马自达5也行
Fm*n>^P@Y  
g#9KG  
Z;7f D  
誰把你氣著啦~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不说了,很无趣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