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544阅读
  • 16回复

关于君阁的音响求教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如题:不知各位车主对君阁的音响感觉如何?资料上讲有六到七个喇叭,以前试驾时只关注操控了没太在意这个东西,不知这些喇叭分布在什么地方,我只注意到前面四个,其余的呢?
需要关爱的四处流浪的猫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自己先坐坐
需要关爱的四处流浪的猫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A柱上2个高音头 =D&XE*qkZ  
4门上4个扬声器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-08-19 11:48发表的 : 42A'`io[w]  
A柱上2个高音头 sQ^t8Y 9  
4门上4个扬声器
2 'D,1F  
谢谢石版,但不管再多,音响效果据你和大家讲好象都不怎样喽?
需要关爱的四处流浪的猫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音箱来说,不管妳是否发烧友都建议妳换!俺公司货车上啲都比这个强!除了旗舰版啲,其他版本啲车型A柱上啲高音头都是空啲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引用
引用第4楼jaekw于2009-08-19 14:57发表的  : K~j&Q{yws@  
音箱来说,不管妳是否发烧友都建议妳换!俺公司货车上啲都比这个强!除了旗舰版啲,其他版本啲车型A柱上啲高音头都是空啲!
}GIwYh/  
我看版主你好象就是加了两个音箱的样子啊,你的那个贴子就是音响改装讲的少了点啊,其它我倒不想多改,除了四面杠子,就是想把音响搞的差不多
需要关爱的四处流浪的猫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引用
引用第5楼轱辘迷于2009-08-19 15:15发表的  : #i=m%>zjN  
|(=b  
我看版主你好象就是加了两个音箱的样子啊,你的那个贴子就是音响改装讲的少了点啊,其它我倒不想多改,除了四面杠子,就是想把音响搞的差不多
Hq|{Nt%Q  
QwLS L<.  
这个车子把音响好好提升一下是非常值得的! [j?<&^SW  
d!y_N&z|(  
我的改装算是中上预算等级的, 你可以参考一下〉〉 b<BkI""b  
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83884-fpage-4.htm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8-19
[删除] 图片: P qm)OZE?  
[删除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