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498阅读
  • 18回复

君阁行李架(图, 广东产,不建议装)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$Wj{B@k  
铝合金行李架 L&)e}"  
淘宝上报价380-900 .O'~s/h  
但是我严重不建议安装这种 YcX"Z~O6j=  
原因: B-w`mcqp$  
1、这个是用3M胶固定! 完全不牢靠! 不可装货,只能外观! IMbF]6%p(  
2、君阁车高1810MM,开进限高1.9-2米的地下车库已经觉得会刮到头,再装上这个就别停地下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8
   A4l"^dZc  
8bMw.u=F  
送滴白不要~~!!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8
不可装货,只能外观!   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8
引用
引用第1楼jaekw于2009-08-08 15:22发表的  : \`gEu{  
   ai^t= s  
[` 9^QEj  
送滴白不要~~!!
HTN$ >QTI  
7vq DZg  
白送的那就装上, 不装白不装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9
装了会丢货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9
引用
引用第4楼BB于2009-08-09 12:52发表的  : ZTPOD.:#  
装了会丢货
RzY`^A6G6  
作为外观装饰品还是可以的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9
装了看起来威猛些,不靠他装东西~!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9
引用
引用第6楼jaekw于2009-08-09 16:43发表的  : =9M-N?cV  
装了看起来威猛些,不靠他装东西~!
Q=[&~^ Y)  
nC w1H kW  
+W}f0@#)<  
要想一想~ 因為用3M膠貼貼上去的, 車子日曬雨淋有功, 假如有一天跑高速, 旅行架從車頂上飛出來......后面的......不說了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