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494阅读
  • 18回复

君阁行李架(图, 广东产,不建议装)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?]!vRm Z;  
铝合金行李架 sdr.u  
淘宝上报价380-900 Ps>&"k$T  
但是我严重不建议安装这种 2Rptxb_@  
原因: 8( lCi$  
1、这个是用3M胶固定! 完全不牢靠! 不可装货,只能外观! =cp;Q,t'9L  
2、君阁车高1810MM,开进限高1.9-2米的地下车库已经觉得会刮到头,再装上这个就别停地下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8
   `bm-ONK  
h;lnc| Hw  
送滴白不要~~!!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8
不可装货,只能外观!   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8
引用
引用第1楼jaekw于2009-08-08 15:22发表的  : `_NnQ%  
   ?noETHz)  
Hmz=/.$  
送滴白不要~~!!
J~_L4* Jw  
2ru*#Z#(  
白送的那就装上, 不装白不装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9
装了会丢货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9
引用
引用第4楼BB于2009-08-09 12:52发表的  : ~<R~Q:T  
装了会丢货
0nn# U  
作为外观装饰品还是可以的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9
装了看起来威猛些,不靠他装东西~!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9
引用
引用第6楼jaekw于2009-08-09 16:43发表的  : #0GvL=}k  
装了看起来威猛些,不靠他装东西~!
> PHin%#  
)i|0Ubn[|  
oU"!"t  
要想一想~ 因為用3M膠貼貼上去的, 車子日曬雨淋有功, 假如有一天跑高速, 旅行架從車頂上飛出來......后面的......不說了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