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4楼yu13740000于2009-07-11 00:19发表的 : .V9/0
6000转,不敢阿,老大,会不会爆缸阿,你这么开过没?
j'#M'W3@ M[N$N`9 这也正是大多数人的想法: 6000转会不会把车开坏阿?
_Gv[ D 所以大多数人根本没机会发挥车子本身一半的动力, 都只敢在2000多转晃悠
;*K@8GnU 只要没长时间超过红线
E_-
3G
<rt 只要你用的是合格合标的机油
R0dIxG% 高转对发动机的损害基本可以忽略不计
d4OWnPHv&} 而且相反
"/ G^+u 适当高转更可以避免和清除积炭让车子跑起来更灵敏更有力
WVaIC $Y Y{yN*9a79 君阁的发动机最高马力在6400转
+[l52p@a 平时拉一下6000转根本是小菜一碟
56!>}!8! #@h3#IC 我以前那辆菱帅经常6000转才换档, 有几次拉到7100转断油
j!c[$; 这样开了6年
oYWcX9R 车子动力甚至比新车充沛, 只洗过一次节气门 发动机干净得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