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4楼yu13740000于2009-07-11 00:19发表的 : v+dT7*^@
6000转,不敢阿,老大,会不会爆缸阿,你这么开过没?
vkW;qt}yO db3.X~Cn#s 这也正是大多数人的想法: 6000转会不会把车开坏阿?
"\M3||.! 所以大多数人根本没机会发挥车子本身一半的动力, 都只敢在2000多转晃悠
:;Npk9P(N 只要没长时间超过红线
|s!n7%|,7 只要你用的是合格合标的机油
<h`}I3Ao 高转对发动机的损害基本可以忽略不计
z~;@Mo"*f 而且相反
PxJvE*6^H 适当高转更可以避免和清除积炭让车子跑起来更灵敏更有力
?lIh&C8]X =5g|7grQ:` 君阁的发动机最高马力在6400转
4HyD=6V# 平时拉一下6000转根本是小菜一碟
Dfd%Z
;Yu =M34
HPG 我以前那辆菱帅经常6000转才换档, 有几次拉到7100转断油
=2, iNn 这样开了6年
A)u,Hvn 车子动力甚至比新车充沛, 只洗过一次节气门 发动机干净得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