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4楼yu13740000于2009-07-11 00:19发表的 : Rw!wfh_+
6000转,不敢阿,老大,会不会爆缸阿,你这么开过没?
m:x<maP#E "l[ c/q[ 这也正是大多数人的想法: 6000转会不会把车开坏阿?
#Pr
w2u 所以大多数人根本没机会发挥车子本身一半的动力, 都只敢在2000多转晃悠
V_"UiN"o 只要没长时间超过红线
Wi<g 只要你用的是合格合标的机油
[oDu3Qn 高转对发动机的损害基本可以忽略不计
e+O502] 而且相反
T
)!kJ;vc 适当高转更可以避免和清除积炭让车子跑起来更灵敏更有力
T7LO}(I.& |31/*J!@z* 君阁的发动机最高马力在6400转
IN?6~O
p 平时拉一下6000转根本是小菜一碟
B\\M%!a> W%@0Y m`7 我以前那辆菱帅经常6000转才换档, 有几次拉到7100转断油
-\~HAnh 这样开了6年
-cgMf\YF 车子动力甚至比新车充沛, 只洗过一次节气门 发动机干净得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