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577阅读
  • 13回复

石老開君閣這么久,有沒有?

楼层直达
BB
级别: 总版主
遇到比車比速度的情況? 有沒有人還逗你的君閣比試! 我想以前的菱帥一定是路的被挑戰的對象~~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0
我现在只能班猪吃老虎 cc*A/lD  
因为除非自己真正飙过 &#F>%~<or  
否则决不会有人相信我这辆看起来忠厚老实人畜无害的君阁 3u^U\xB  
竟然可以跟菱帅一样横冲直撞的飙起来 mQhI"3! f  
是真的飚噢 szu!*wc9  
锁定2档跑市区就是大霸王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0
引用
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9-07-10 16:10发表的  : PAD&sTjE*  
我现在只能班猪吃老虎 yedEI[_4  
因为除非自己真正飙过 Uz_OUTFM  
否则决不会有人相信我这辆看起来忠厚老实人畜无害的君阁 GdVrl[  
竟然可以跟菱帅一样横冲直撞的飙起来 BHf7\ +Ul  
是真的飚噢 @/8O@^  
.......
gxc8O).5vY  
鄙人孤陋寡闻、实在不解,您老能“锁定2档跑市区”,难道别人就不会锁定2档跑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0
引用
引用第2楼关中秀士于2009-07-10 20:28发表的  : Ogu";p(  
D[dI_|59a  
鄙人孤陋寡闻、实在不解,您老能“锁定2档跑市区”,难道别人就不会锁定2档跑?
r>: ~!o*  
}y%c.  
这个 r<$o [,W  
就跟以前菱帅版的讨论一样 vPz$+&{I  
有人觉得没力要求去改装动力 @ ]40xKF  
有人觉得完全可以飙了 h@E7wp1'~  
感觉没力是因为他根本不敢开到6000转的最大马力 2eHVl.C5  
君阁也一样 NR ny]!  
别的车也一样 hp)^s7H  
绝大部分人觉得高转很可怕 Cf=H~&`Z  
给他3.0也照样蜗牛爬 }tW-l*\U  
舍得用2档全程跑市区的真不多见. i)o;,~ee  
2档2000-6000转 动力不输轿车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1
6000转,不敢阿,老大,会不会爆缸阿,你这么开过没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1
引用
引用第4楼yu13740000于2009-07-11 00:19发表的  : Rw!wfh_+  
6000转,不敢阿,老大,会不会爆缸阿,你这么开过没?
m:x<maP# E  
"l[ c/q[  
这也正是大多数人的想法: 6000转会不会把车开坏阿? #Pr w2u  
所以大多数人根本没机会发挥车子本身一半的动力,  都只敢在2000多转晃悠 V_"UiN"o  
只要没长时间超过红线 Wi<g  
只要你用的是合格合标的机油 [oD u3Qn  
高转对发动机的损害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e+O502]  
而且相反 T )!k J;vc  
适当高转更可以避免和清除积炭让车子跑起来更灵敏更有力 T7LO}(I.&  
|31/*J!@z*  
君阁的发动机最高马力在6400转 IN?6~O p  
平时拉一下6000转根本是小菜一碟 B\\M%!a>  
W%@0Ym `7  
我以前那辆菱帅经常6000转才换档,  有几次拉到7100转断油 -\~HAnh  
这样开了6年 -cgMf\YF  
车子动力甚至比新车充沛,  只洗过一次节气门  发动机干净得很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1
二档开6000转时声音会不会太吓人啊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1
引用
引用第6楼wdc867于2009-07-11 13:25发表的  : &yG5w4<  
二档开6000转时声音会不会太吓人啊
wSi$.C2  
)]kxLf#  
怕声音大就不要谈飙车哦 1) 5$,+~lL  
几时见过赛车场静悄悄的?  除非电动车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