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880阅读
  • 14回复

新人报道!

楼层直达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0
買車沒有》? 等你上些圖片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0
嘿嘿,今天刚提嘞车!!明儿个就上图片!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0
本人也是广州的,最近准备出手自动豪华款君阁,请楼主介绍购买的4S店和价格水平,十分感谢。 }&naP   
不方便时可以发邮件给我,lioent@21cn.com[/email]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0
引用
引用第10楼lioent于2009-07-20 16:03发表的  : f xtxu?A>  
本人也是广州的,最近准备出手自动豪华款君阁,请楼主介绍购买的4S店和价格水平,十分感谢。 ^i`*Wm@!  
不方便时可以发邮件给我,lioent@21cn.com[/email]
[ H,u)8)  
g X,9Gh  
请直接咨询您当地4S店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1
引用
引用第10楼lioent于2009-07-20 16:03发表的  : [p}~M-$V8Y  
本人也是广州的,最近准备出手自动豪华款君阁,请楼主介绍购买的4S店和价格水平,十分感谢。 lN{>.q@V`r  
不方便时可以发邮件给我,lioent@21cn.com[/email]
 cz>)6#&O  
嘿嘿,已经发嘞邮件给妳嘞!妳自己也可以去砍砍,祝愿妳砍得比我还低!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06-23 13:29重新编辑 ]

小图 | 大图 图片
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1
引用
引用第12楼marker于2009-07-20 16:54发表的  : uOy/c 8`  
(_CvN=A  
Dq$1 j%4Y  
是白云区的是不是要向你老人家交保护费?
d|7LCW+HW  
GiEt;8  
CMOyK^(e  
到了番禺向你交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