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447阅读
  • 12回复

建宏请进: 关于zinger 第三排座椅

楼层直达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5
引用
引用第3楼建宏于2009-06-12 19:43发表的 : O#u=c1 ?:  
I0 RvnMw  
-B\HI*u  
石河子大哥你好︰ 5lT*hF  
感謝您幫小弟詢問好了,雖然結果讓人有些失望, )Iq<+IJ  
但無法安裝也是沒辦法的事……唉, 5j-YM  
.......
gH3vk $WS  
qXtC^n@x  
^7KH _t8  
BV upDGh3  
'>ssqBnI  
可能钢板里面没有加强构件,直接一层钢板的话,承载力不够,会把钢板拉的变形。你只有把那附近的装饰板拆开看看,确定了才能改装。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6
偶在爱卡上见过骊威加装第3排的。君阁应该没问题。。。。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6
引用
引用第9楼厦门阿伟于2009-06-16 13:32发表的 : a =9vS{  
偶在爱卡上见过骊威加装第3排的。君阁应该没问题。。。。
Cq TH!'N  
UeFtzty,a  
ajf_)G5X P  
)G}sb*+v?  
发个链接看看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6
加吧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7
感謝各位大大熱心的給小弟建議、替小弟找尋第三排椅, zk=5uKcPE  
小弟還是比較傾向大陸版的第三排椅,因為實用性上會好很多, zRN_` U  
不然要載貨時都還要將第三排椅拆除, %$ |=_K)Ks  
真的好不方便啊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