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442阅读
  • 12回复

建宏请进: 关于zinger 第三排座椅

楼层直达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5
引用
引用第3楼建宏于2009-06-12 19:43发表的 : %4?SY82  
ap Fs UsE  
<C7M";54-  
石河子大哥你好︰ LydbP17K}  
感謝您幫小弟詢問好了,雖然結果讓人有些失望, DFt=%aV[  
但無法安裝也是沒辦法的事……唉, !Z<mrr;T@  
.......
}m=t zHB*  
9TYw@o5V  
>5Q^9 9V  
M-&^   
9}%~w(P  
可能钢板里面没有加强构件,直接一层钢板的话,承载力不够,会把钢板拉的变形。你只有把那附近的装饰板拆开看看,确定了才能改装。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6
偶在爱卡上见过骊威加装第3排的。君阁应该没问题。。。。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6
引用
引用第9楼厦门阿伟于2009-06-16 13:32发表的 :  i J\#su  
偶在爱卡上见过骊威加装第3排的。君阁应该没问题。。。。
h1BdASn_  
/A>/ ]2(  
;c'jBi5W  
ThHK1{87X}  
发个链接看看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6
加吧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7
感謝各位大大熱心的給小弟建議、替小弟找尋第三排椅, Cs8e("w  
小弟還是比較傾向大陸版的第三排椅,因為實用性上會好很多, &HYs^|ydrr  
不然要載貨時都還要將第三排椅拆除, X00!@ ^g  
真的好不方便啊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