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车感觉还好,提点小意见 MF.!D
;s
1.车轮胎公认的小,但发现质量不太好,100公里带花就好多裂纹. <H]PP6_g:
2.车钥匙档次太低,就一个按键.有时都不知是否锁,还得反复检查. %LC)sSq{H
3.油门高度磨合时有点累脚,正常后可能就能好,因速度不一样,厂家能调调更好点. Bi fI.2|
作业:提车时加了280元的油,53.85升.现跑了450公里还剩一格,说明书说这车剩一格时油就不多了,大约能跑500公里.磨合期.市区.(2.0手动豪华7坐).磨合没跑高速,不知风噪否,路不好时胎噪大点,但能接受,空调还好,大庆的售后非常好.价格也合理. Kc
r)W
另问一下:这车是否有原配7坐车的地胶,水箱防尘网. ZHA&gdK@
总体还不错 < :eKXH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