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買這車的主要考量是這樣的(比照台灣的車市來說)
}O\IF}X 8?Rp2n*o 1 空間:我喜歡在長假期間全家去旅遊,帶露營裝備,到處走不怕住不到房,5人座的zinger在舒適性及空間是最佳的選擇.
>haihT 2 價位:在所有的商旅或休旅車來說,無論那一部的價位,都比Zinger高5~30萬台幣以上,它是一部便宜又大碗的車.
$b`nV4p 3 安全性:它的H型鋼樑結構,及車體鋼性不輸給任何一部同類型車.
NVRzthg%c_ 4 油耗:雖然沒有廣告說的達到11.5km/L的,時開起來也都在9~10KM/L,能比它好的車種也區指可數.
uXc;!* 5 動力:新世代mivec引擎,提供有力動力輸出.
G4'Ia$ 6 設計:雖然外觀設計的喜好見人見智,但我覺的它是耐看型,另一方面它也是國人自主設計成份最高的車種,不是日本人給的高價過時車,當然要給它支持一下.
B>nj{W<o [ 此帖被bigbay在2009-04-20 14:38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