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061阅读
  • 12回复

石河期货怎么了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亏不亏。。全在于政策啊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控股大股东不作为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引用
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-04-14 21:25发表的  : v e($l"T  
控股大股东不作为~
S&/,+x'c|  
R!i\-C1 S  
WC0z'N({W  
有理。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5
引用
引用第10楼螺丝钉于2009-04-14 22:48发表的  : qPu?rU{2  
"dG*HKrr  
0>,i] |Y  
vSQB~Vw8 t  
有理。。。。。
7CT446  
LNgFk%EH  
我有點責任,忘記炒賣的口訣,把賣變成買~~~~~~~~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5
引用
引用第2楼marker于2009-04-14 11:43发表的  : ++Fk8R/$U[  
_BBs{47{E  
d@>1m:p  
=Bb/Y`Q  
石河期货现在的状态是: }+i~JK  
&M*f4PeXb  
.......
<U~at+M  
<_~e/+_.  
?yy,3:  
就是这庄家不做为~~快拉起来!!!我被套的老死了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