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1336阅读
  • 63回复

热烈讨论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欢迎大家热烈讨论一下君阁的油耗!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现在也没几个开上君阁的呀,要怎么讨论???/   
我的QQ:228230506!大家可以交流一下!
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有车的捧个车场,没车的捧个车场!!托们滚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你既然有兴致来这里捧场 CxQ,yd;>  
请保持起码的礼貌 1e } 3L2rC  
别动不动就是 " 托们滚 "   /MtacR  
Jl ?Q}SB  
来的都是朋友 :[3\jLrc  
请自重一点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快乐老汉的君阁是手动档,平均油耗10升。 不过我知道厦门有2台君阁油耗都是9升多。 J@Li*Ypo  
我自己的君阁是自动档,油耗11升多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-04-13 20:08发表的  : c-gaK\u}j}  
快乐老汉的君阁是手动档,平均油耗10升。 不过我知道厦门有2台君阁油耗都是9升多。 i++ F&r[  
我自己的君阁是自动档,油耗11升多。
WukCE  
你怎么开的?怎么这么省油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引用
引用第5楼优雅杀手于2009-04-13 21:08发表的  : >(~; V ;  
;`s/|v  
你怎么开的?怎么这么省油?
om;jXf}A  
V. \do"m  
11升很省油吗? 我觉得还好吧.  以前我研究格蓝迪的时候, 发现2.4的格蓝迪油耗也差不多11升。 |V%Qp5 XJ  
不过君阁必格蓝迪重100多公斤。 [bH6>{3u  
Qc Ia%lf  
自动档省油很简单,不要大油门起步,适当滑行(不是空档),适当利用OD档巡航,保持在2000-2500转之间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9-04-13 21:14发表的  : .H;[ s  
)lB 3U  
B 'sgCU  
11升很省油吗? 我觉得还好吧.  以前我研究格蓝迪的时候, 发现2.4的格蓝迪油耗也差不多11升。 9*`(*>S  
不过君阁必格蓝迪重100多公斤。 W#^W1j>_G  
c-s A?q#|  
.......
"CH3\O\  
OD档巡航是干什么 的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