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694阅读
  • 25回复

马克。。勉强。。BB。。三大股东。。。。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石河期货已经停牌几天了?? zF=#6  
想想办法啊。。。。 :|zp8|  
L!?v BL  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偶几乎全部身家都套进去了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当初你还留有长安渔业的话现在已开始赚钱了
我的QQ:228230506!大家可以交流一下!
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呵呵。。股市莫测。。。啊。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偶长安渔业的持股价还是比较高啦。。。 =a $7^d  
mV;)V8'  
想掉转头而已。。。没成想搁浅 了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要找老大救市啊。。。救市。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引用
引用第4楼螺丝钉于2009-04-12 20:05发表的  : (x=$b(I   
偶长安渔业的持股价还是比较高啦。。。 zdN[Uc+1Bd  
rA~f68h|  
想掉转头而已。。。没成想搁浅 了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:ld~9  
Giyh( DL  
我说过现在要价值投资了 IkCuw./  
长安渔业不涨个几倍我不会放手 64B.7S88  
现在盈利117% }UPC~kC+Z  
Wga2).j6  
石河期货其实也已经很有投资价值 x Lan1V  
可惜大股东们都想着别人抬轿 i-|N6J  
结果没人操弄 z"f@iJX?2  
搞得停牌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9-04-12 20:18发表的  : R P<M  
w a(Y[]V  
=JzzrM|V*  
我说过现在要价值投资了 ]?@ [Ny=0  
长安渔业不涨个几倍我不会放手 q& -mbWBj  
现在盈利117% SED52$zA  
.......
/ e>%yq<9B  
DfAF-Yhut  
已经出来了,,不会再入了。。。 1(BLdP3&  
rt*x[5<  
关键是马克。。勉强这些庄家们不努力工作。。。要鞭策下才行。。呵呵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